looking台灣錄得清-到府安裝服務辦法

專業安裝最安心,全省服務免擔心 

LOOKING 為提供更棒的服務,提供到府安裝專區

即刻預約!由專業技師回覆 請點我

到府安裝預約表單請點我

服務地區及技師車馬費說明:

部:桃園、台北、新北、新竹(市區及近交流道免收,偏鄉遠地區則以技師報價為主)

部:台中(台中市東區、西區、南區、北區、南屯區、西屯區、北屯區免收,其他地區則依照距離酌收$300-$500元的車馬費不等)

中部以南:彰化、嘉義、台南、高雄、雲林、屏東(市)(台南免收,高雄、嘉義$300元、屏東、雲林$500元 ,偏遠地區、山區恕不接受到府安装)

宜花東地區不接受到府安裝服務

PS.此安裝卡只適用到府安裝服務,合作店家無法使用唷!

到府安裝注意事項:

1. 加入到府安裝服務line@】,由專業技師回覆您 (若有填寫表單記得要接陌生電話唷!)

2.安装地點:與技師協調確認時閰與地點。

3.服務時間:每週一至週日0900~1800•採預約執行,一經確認排程後,請勿隨意更動,如人員己派工出發,更改安装時間將酌收交通延誤費用500元

4. 此安裝卡可直接折抵安裝費。150CC以上或是其他特別車款(檔車、重機、偉士牌)另加收安裝費,以安裝技師開價為主 ,採現場收費。

5. 【安装區域】請勿指定公共人行道、公共騎樓、公園.等影響民眾活動的區域。

6.【安装時間】於三個月内完成•恕不指定特定時間安裝 ,例如:指定4/30號安装。

7.本服務僅限於LOOKING指定授權商品使用,恕不受理客戶自行搭配其它商品使用。

8. 本卡遺失或損毀恕不受理補發,不得偽造,違者依法追究

9.所有未詳述之事項將以錄得清解釋為準,錄得清保有最終解釋、停止、暫停活動之權利。

台灣錄得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www.lookingtaiwan.com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157號 /客服專線:(04)2315-1577


憑【特約服務中心安裝使用券】才能使用安裝服務
(與技師約定好時間記得要帶以上二張卡唷!)


  對產品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線上客服

    LINE@@mbq6338u
 https://lin.ee/PxGFFWH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DB-1 說明書

(Windows ) 64GB以上 的 MicroSD 卡格式化為 FAT32 給行車記錄器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