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換貨服務申請

 

退換貨服務申請

Looking衷心期盼您會滿意選購之產品,但您若執意需要退回產品,我們會盡力提供協助 

【退換貨須知】

 退貨須知

七日鑑賞期是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客戶(含本人、親友或管理員等),在簽收商品後隔日起算七日,在商品保持全新狀態(不得有刮傷或人為之損傷)且完整包裝的情況下,可無條件退回商品,逾期恕不受理。

根據消費者保護法規商品到貨享七天猶豫期之權益(注意!猶豫期非試用期

辦理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(未經使用)且商品與盒裝外觀不得有刮傷、破損、受潮、塗寫文字,且必須保有相關配件(保護袋、配件包裝、保麗龍、贈品、所附文件...等)之完整性。

在不影響檢查商品情形下,若商品及原廠包裝有瑕疵、損毀、刮傷、缺件、汙損、遺失等可歸責您的原因,將可能影響您的退貨權益,亦可能依照損毀程度收取整新費用

換貨商品

若買錯型號、選錯零配件等因素,將以退貨方式辦理【申請退貨】,正確的商品請您直接重新下單訂購,節省商品換貨來回寄送所秏費的時間並較快能收到所需商品。

若有非一般商品退換貨的需求,如:收到商品後,因非人為因素之商品毀損、刮傷的瑕疵情況,請於七日鑑賞期內(完成取貨後隔日起計算)儘速聯絡 Looking官方客服 通知本公司客服人員,我們將會與您確認訂單與商品瑕疵鑑定,並儘速協助您。

 【退貨程序說明】

退貨(請點我)

1.     請填寫申請退貨單

2.     請您於鑑賞期七日內申請【退貨服務】,持退貨至超商辦理寄回,運費由Looking承擔,正確的商品請您直接重新下單訂購,以節省貨物因來回寄送所秏費的時間。

3.     因帳務需求,退貨之商品請連同發票一併寄回完成退貨流程,若發票毀損或遺失等,請恕無法受理。
寄送資訊如下
收件人:Looking錄得清 官網退貨
地址:407 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157號
電話:04-23151577

*     退貨商品需保持完整包裝(未拆封),若商品經過不當拆卸使用而造成損毀、擦傷、刮傷髒污或包裝破損不完整,以致無法再銷售,或是配件不齊全者,請恕無法受理。 

*      若因退貨導致原訂單結帳總金額未達免運費$1000元標準,退款金額將直接抵扣運費$80元整。

*      若部分商品辦理退貨,僅保留加購商品時,加購商品將恢復原價計算。

【注意事項】 

若非台灣國內辦理退換貨需自行負擔退換貨之運費,其他海外國家建議直接由國外官方網站訂購,運費部分因每個國家收費不同,因此運費會於結帳頁面顯示。

配送海外之包裹若拒收、退貨,退款僅退商品金額,運費恕不退款。

【退款說明】為加速退款流程,款項一律直接退回原刷卡之信用卡/匯款帳戶

信用卡付款:使用信用卡付款之訂單,退款將會刷退至當初刷卡付款的信用卡帳戶中,退款明細將隨下期帳單附上(退款作業約14個工作天)

超商貨到付款/新竹物流貨到付款:請提供影印存簿封面影本連同退換貨商品一同寄回,以便我們將金額退款給您(手續費內扣) ,銀行匯款需14個工作天 (需依各家銀行作業天數為主

工作日:週一至週五 9:00-18:00(不含六日與國定假日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DB-1 說明書

(Windows ) 64GB以上 的 MicroSD 卡格式化為 FAT32 給行車記錄器使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