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求推薦停車監控強,能清楚錄到刮車過程的行車記錄器】~錄得清 LD-8 開箱測試分享


『這刮痕一看就是人為的,可惡~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根本沒被喚醒 ...說好的停車監控呢😫』

您也有過這樣的疑慮或困擾嗎?一般傳統行車記錄器所謂的停車監控,指得大多是『移動偵測』或是『碰撞啟動』,但有經驗的朋友大概早就發現,這兩個功能需要一定的條件觸發,有時候行車記錄器還可能不會被喚醒~

🔥LOO.KING LD-8 360度停車全景監控記錄器
►停車時,360度全景監控
►行進時,220度前視超廣角
►專利式馬達自動轉動鏡頭
►WIFI無線連接即時傳輸

😍超強黑科技,行車記錄器就是監視器
😍新品上市 5折特價 ,前100名再折1000元,另再送2年保固


開箱體驗 by 洋叔叔


除了常見的前鏡頭、後鏡頭的行車記錄器外,今天就來分享一個有 360 度停車車內全景監控的行車記錄器,一般行駛時可以使用220度超廣角,進行行車錄影,而在停車時,會自動轉向鏡頭,並進行360的監控,這真的有酷到,而且還可以透過 WiFi 進行設定、觀看影像等等操作真的是有方便到,接著來往下看吧。


以下是這款行車記錄器的一些特點:
►220度前視超廣角
►360度車內全景監控
►專利式馬達自動轉動鏡頭
►七層高精度全玻璃光學鏡片
►支援WIFI無線連接
►夜間全時監控12小時
►白天熄火後實時監控1小時,之後轉成碰撞啟動錄影
►低電壓智能保護,確保愛車啟動無虞
►SOS緊急保存
►OBD電源線,自己安裝很方便

此款為錄得清的產品 LD-8 外盒寫了個大大的 360度。

拆開盒子後,首先看到的就是主機啦!操作介面不複雜,只有三個按鈕,上圖由左到右分別為 WiFi 開關、電源開關、停車守衛鍵。


OBD的電源線,呈現梯形接口,可以直接插入車上的 OBD 插槽,很方便安裝,又防呆。


 這就是車上OBD接孔插槽,大部分車輛都會有,需要找一下。

 如果車子沒有 OBD 插槽的,也可以使用一般寶馬線供電,只是安裝上,就需要專業的車廠來了。


 有OBD電源線,自己安裝就很簡單,對準孔位直接插上去就好了。

再來就是跑線了,盡可能繞道旁邊,再往上走。


扒開A柱,塞進去隱藏一下線。 

鏡頭就直接黏在後照鏡處,記得黏貼的位置,要鏡頭往下時不會被後照鏡擋到的地方唷,這樣車內監控才不會被擋到。


記憶卡插入後,也接上電源讓其通電,並按下電源進行開機,若看到紅燈閃爍就是在錄影中,亮藍燈就代表wifi功能開啟中。這時建議長按「停車守衛」按鈕,好進行記憶卡格式化。


當車輛開啟車門或行進時,鏡頭就會前照,此時就會有220的超廣角行車紀錄畫面。
停車監控時就會以360度拍攝車內全景,下午6點過後會12小時連續縮時錄影,白天則是1小時連續縮時錄影,之後轉成碰撞啟動錄影。

 行車時畫面,使用app的小行星模式,可以看得很廣唷!

 透過 app 就可以進行即時觀看、錄影控制以及播放回放影片等等。

另外一個很酷的功能,就是開啟「陀螺儀」,透過手機移動,就可以看畫面了,真的是太讚了。
(記得方向選擇鏡頭向下)


當然將檔案拿到電腦上看也沒問題,透過免費的 DetuPlay 應用程式,就可以觀看唷,也可以調整模式。
DetuPlay 電腦播放程式下載:http://www.detu.com/software


總結:
這是目前我看過照的最廣,而且又有車內360監控功能的行車記錄器,安裝方便,也不佔用點煙器的12v電源孔,又可以透過 WiFi 連線,即時觀看或進行相關設定,記憶體最大支援到64G,在行車紀錄上綽綽有餘了。一顆鏡頭就可以全時監控車內360度,透過每秒一拍的實時監控,再也不用擔心愛車被惡意刮傷或破壞,如果有車內監控需求的人真的非常推薦唷。但有個小小遺憾,就是用電腦軟體觀看時沒有手機來的方便,因為手機可以透過陀螺儀移動畫面,電腦只能用滑鼠拖拉。

最後,除了文章的說明外,我們一起來看開箱與測試的影片內容吧。


😍超強黑科技,行車記錄器就是監視器
😍新品上市 5折特價 ,前100名再折1000元,另再送2年保固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DB-1 說明書

(Windows ) 64GB以上 的 MicroSD 卡格式化為 FAT32 給行車記錄器使用